PICT0626

總共三位麻豆,老師提供兩位以及自己贊助的一位,各選三張。
其中主要拍攝手法運用如下:

廣角鏡逼近麻豆拍攝產生一點廣角張力

model-3_3

閃燈補光壓光

model-3_1

model-1_3

大大人像的取景

model-1_1

model-1_2

model-2_1

model-2_2

model-2_3

教堂中微光手持大光圈望遠焦段未加閃燈

model-3_2

講了很多,這是起先要拍預設的方式,不知道有沒有做出效果
因為剛升級全片幅,感受到廣較的魅力以及上課教閃燈補光的運用,讓我成封已久的閃燈拿去來狂用,上完課讓我器材都活了起來。

我要是上不到課該怎麼辦~~~嗚嗚嗚~

上完課我考試都一百分,身體都變強壯了~~

哈哈~~ 最近也讓我拜家不少~~ 哀~~ 但看到照片有爽度一切就值得啦~~

~~持續當位快樂的器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