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JPG

對於喜歡淺嘗一下小酒的我,常常不勝酒力。但就是想試試各種酒品的風味。今天就喝在好市多特價買的12年Whisky,然後上網找一下調酒就找到今天調酒的主題就是"Whisky with water and rocks"。 簡單好調是它的特點,但又不失12年Whisky濃郁的香味,讚!  好喝又不複雜!

今夜就是美酒+好音樂 看著paper~~

以下是網路找的介紹。

聽說這種喝法是由日本三得利公司為呼應日本的飲食文化所創,稱為「水割」(Mizuwari),聽說在日本是很受歡迎。水割的飲用方式為先在杯中加入冰塊,再以1 : 2.5的比例先加入威士忌,然後再加水。三得利公司認為,1 : 2.5是水割的黃金比例,而實際上以水割方式所呈現出的淡雅風味,確實是相當適用於餐桌,堪稱是威士忌餐酒配的最佳飲用方式。

出處:http://www.wsd99.com/Article/detail.asp?id=193&ite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