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寫到blog.
因為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心情百感交集!
酒也喝了不少,心情好也喝不好也喝.
有喜有憂,有繁忙也有清閒!
也是因為離回家的時間近了!
事情也多了起來一來要趕工,一來離返家日子越近越想台灣一切的事物!
就把一切的辛苦當作回家前的努力! 美麗的benita跟想念我的家人,
以及我的朋友們,好久沒有跟你們大家聊天打屁,真是好懷念!
等我回國再好好的找你們練練嘴巴!  哈!
雖然歸心似箭,但是也開始想念這裡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工作上的夥伴,還是生活周遭的事物,都令我非常的一一不捨.
當時間愈靠近這種矛盾心情就更加的嚴重!
micheal,JUN和jerry讓我們在加拿大還有家的感覺!
不僅人好又非常的熱心,我不知道要如何感謝他對我們的照顧.
Micheal跟JUN就像我們的哥哥姐姐一樣.
讓我在這生活快3個月,每天回家都沒有負擔,就跟自己家一樣!
熱心的micheal常常帶我們出去玩逛街,哈! 真是太感謝了! 買得我好爽阿!
JUN讓我的感覺是個好妻子,好媽媽. 讓我對親子關係都觀念大大改變!
我在這家庭生活了這一段日子,讓說受益非常的多. 
太多的感動與感受,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但我相信JACK跟我還有micheal一家人,我們能感受的到!
還有Tan老師,沒有他 我們也不會來到這!  每次跟著他就是吃香的喝辣的!
哈! 老師手藝真是好!  回國  我再也吃不到了!  該怎麼辦!老師不但對工作態度認真,還有永遠充滿著活力.
TAN老師對兩個女兒付出雙倍的愛.讓我這個不想生小孩的人,都感動到"這種感覺好好喔-甜密的家庭"!
但是可憐的學長發生了難以接受的事情,讓我們覺得非常的難受,也為他感到不捨.太可憐了!
在最後的節骨眼發生這種巨變,唉! 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只能陪陪他聊聊天喝喝酒.
等回國之後,相信學長能把事情處理好的!畢竟在這就是充滿著無力感!
加油!  回國再嘗學長喝喝酒打打屁!  哈 我家就像酒吧一樣!  哈!
祝學長早點恢復! 在加拿大交了這位朋友值得!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在這裡發生太多的第一次,很多話一時無法描述完.但是感受是永遠的,我會牢牢的記住這裡的點點滴滴與感受!
整理一下最近的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
 
加拿大的麥當勞
 
與Micheal家人的惜別聚餐!
 
散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