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坎坷的一天!
一切事情都由下班之後開始發生!
今天一回到家一如往常的上樓開啟電腦!
結果倒楣事開始發生!
我的NB一直藍天白雲,是怎麼了!  雖然我很想你壞 但是不是現在!
因為我今天在公司拼一整天的paper我還沒有CO出來!
再加上在兩個星期就回台灣!  現在在趕工,你壞了我該怎麼辦!
頓時間!  愁雲慘霧!  它是真的掛了!
我跟學長合力,能拆下來從是我們都試過了!
哀~  學長說只能節哀,看看從灌會好不好! 天啊!在加拿大從灌!
我不要! 光想到環境設定跟軟體問題!就頭大!
但是事情還是要做不得已只好拆硬碟抓資料!
還好在硬碟沒怎樣!  資料還是可以順利抓出!
結果抓資料花了我兩個小時,再從灌前,隱約在藍天白雲中看到錯誤代碼!
想說是一下找一下資料是那種問題,要是硬體我就放棄了! 連貫都不想灌!
結果好像有點生機,查詢結果式系統登入黨毀損! 感覺還有救!
又花了快2個小時,終於把電腦給救醒!  當我的畫面出現我熟悉的畫面!
感動到快噴尿! 第一次覺得看到電腦開機成功的感覺真好!
然後終於可以開始趕進度了!  結果今天在公司拼一整天的資料竟然找不到!
靠要!  部會不見了!  但是算了! 電腦總是可以動,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趕緊拼進度吧!  結果弄一個小時,在存檔的時候發現,我的資料還在,只是存在隱密的地方.
哇靠!  怎麼這麼搞我!  是鬼打牆嗎?
今天晚上一直在做白工,還有一直回到原點!  唉!  本來可以早早完工!
結果要熬夜趕工 我累了!  先睡了再說!  電腦 !  我再也不關機了!
深怕一關機它又不醒了!  哀~  你可要撐著點! 在14天乖! 部要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