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休假日,吃完飯Jun邀我們要不要去south gate轉轉.
這次早餐多了優格!  這一牌的讚啦!
他要買些聖誕禮物.因我們一起去逛一下.
So,今天就一起出去逛街. 
哈! 我們本來以為它就是個車站,結果他旁邊還有一個小型mall.
還不錯!很多好玩的小店!
重點離家很近只要10分鐘公車時間就會到了!

哈!我們也買到兩個不錯的戰利品!
很漂亮的酒瓶塞!
然後在裡面繞一繞!看一下!
回家後,準備午飯!
今天我煮了南瓜粥!我覺得我越來越有煮菜的天賦了!
第一次煮!  但是我覺得我煮的挺好吃的!  哈!  太酷了!
吃完午餐! 在那跟Jun聊天! Jun談他跟Micheal的過去.我覺得很有趣!
很慶幸!在加拿大這認識他們這一家人!  人很好也很照顧我們!
上來休息一下!晚上要跟TAN老師去參加一個PARTY.
晚上參加一個很有趣的PARTY,幾乎都是菲律賓人.人又不多!
重點是像台灣辦桌,好玩的是一人發一個便當!  哈!  這樣會不會太弱了!

之後還邀我跟學長上去跳舞,太尷尬了!  算是一種體驗!
回到家!  JUN問我們吃得如何?我們說很弱.哈 ! JUN就找了一些東西給我們吃!
起司之類的!  剛好micheal踢完球回來,帶了一些滷味!
所以大家就在那喝酒配滷味話唬爛囉!  這星期六非常RELAX!
 現在我也醉了!  也該睡了!  因該明天起床就能跟我的benita聊上話了!
真好!
 
酒瓶塞:18.9

食材費:292.55
治裝費:337.65
禮物費用:18.9
總消費金額:65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