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加拿大最最累的一天!
一早8點10分出門,趕到公司去!
在公司待一整天!
跟公司幾位女工一起上班!
老闆跟IT沒有一個在!
整間只有我跟學長兩個男的!
今天中午就吃昨天我炒的飯!

還家香蕉,結果公司也有免費的香蕉!
到公司就是要狂喝免費的咖啡!
上邊上到4點突然來了一會櫃台小姐!
跟我們說等等4點半要關門了!
靠要!不是五點嗎?
Jun要5點才能來接我們,這麼冷還跟我說4點半要關門.
我們會冷死吧!
但沒辦法只好去save on food. 
走到那差點沒掛著路上,零下14度冷死我了!
一回到家趕緊煮方便麵,熱一下!
但是覺得在公司一天好累喔!
回來煮完菜我就快癱了!

吃完飯!老師來電說要來接我們!
挖哩!  我ㄟ戲! 
趕緊東西準備好又出門! 在老師那弄到9點多!
老師帶我們去遊車河,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我不行了!今天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