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是個好日子,起了個早,一樣一早就會有benita陪伴著我.
聊了一下天! 吃個早飯看一下冰箱的食材,預計今天因該去補給食物了!
所以等micheal回來在跟他說一下.需要跟他們一起去補給食物!
今天早上的目標修改程式,弄了一早上.終於讓我解決了一個難題.
但時間不知不覺來到午餐時間,哇!  做起事來時間一下就不夠用.
好吧!  是要做飯也要吃!
所以就來個慶祝程式順利!  來各拿手炒飯!
IMG_0557
做到一半micheal跟Jun一起加班回來,剛好換他們做中飯!
然後一起吃飯!  跟他們提起買菜的事,他們說剛好,他們也需要買.
所以下午就一起去買,還補了一句,那我們去哪買好呢?
想起跟benita的Coach話題,所以就說T&T 哈! 因為在West edmonton mall.
哈!太奸詐了我!  然後Jun很貼心的說:上次不是你要幫女朋友看包包嗎?
今天去可以順便去問問.  實在太神了!  看穿我的心思.
所以我只好補一句:對耶!  剛好!  哈 ~太假了!
因為T&T買的食物比較符合我們都口味!  所以本來就是這樣打算!
所以就出門啦!
IMG_0559IMG_0560IMG_0561
只是"順便"去逛逛Coach.
今天跟學長採買了半天購買了一堆的食物,至於買什麼等做了你們就知道了!
重點來了~~
一到Coach人還真不少阿! 趕緊進去看看benita交代的話,要趕緊做功課.
挑阿挑,選阿選!  莫名其冒出來多了一個包在我身上.
所以重點時刻來啦!
本次加拿大之旅最貴的採買出爐了!
Coach開箱啦!
本商品名稱: 
秋冬新品~C Logo織紋兩用醫生包--*聖誕節限量款*--粉紅包(有符合你要求吧!整間店最亮的包)
可拆式Logo吊飾~搭配更多變化喔!!!包包提帶可固定在包包底層~隨時隨地手提或是肩背隨意變換!!!
包包內含一拉鍊式置物袋以及一開放式多功能外用袋~另有一鑰匙扣環~COACH 全新推出復古款
廢話不多說~
一步一步開箱~
因為是禮物所以就叫他幫我包裝啦!
IMG_0564IMG_0565
讓我把他從袋子拿出來吧! 每個小東西都是Coach mark
IMG_0567IMG_0573
噹噹噹噹~大魔王出現了~C Logo織紋兩用醫生包--*聖誕節限量款*--粉紅包
IMG_0577IMG_0579
拍一下配件!跟內裝,裡面那個是防塵袋一樣也要有Logo
IMG_0581IMG_0582
最後閃光來一張,讓你看看真實的顏色.
IMG_0584
這時~benita步要太感動說不出話來,告訴我優不優,要是覺得不優,我就那去退啦!
可是大失血阿!  優的話!現在就站起來說~讚啦!(福氣啦!(台))
看來今日晚餐就不重要了是吧!
不然!因為這是第一餐的台灣味!
維力炸醬麵+黑橋牌香腸  ~~太酷了
來加拿大還吃這個,這才是愛台丸啦!
IMG_0562IMG_0563
今天做太多事了,但是程式還是在早上的地方,所以晚上要來加夜班了!  辛苦~Micheal說買這個包,程式要多寫兩行!
加油!加油!
 
今日食材消費:23.42
Coach秘密
食材費:187.25+23.42=210.67
治裝費:217.19+31.49=248.68
總消費金額:436.2+23.42=45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