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一整天,感覺很舒適!難得輕鬆的日子.
其實說輕鬆也沒有多輕鬆.
因為我明天還要準備跟kingshuk  PK.要報告給他聽.
今日目標準備報告投影片!這星期報告還真是不少!
今日睡到8點10才醒,有爽到!是我睡最久的一次!

早餐還是沒啥大變化,吐司抹一些有的沒的和加一些有的沒的.
本來想說沙拉完成就可以吃馬鈴薯沙啦!
結果事與願違!買不到甜的Mayo. 今天中午在約學長出去買好了!

吃完早飯跟學長聊一下研究室最近的事.
看來狀況頗多! 戰友們大家加油!

今日午餐:
拿手黃金香腸炒飯+可樂一杯
IMG_0498

我都快變成炒飯專家. 吃完飯想說吃太飽就睡覺也不好!
就約學長去買甜的Mayo,希望這次能順利的買回來!
所以我們準備一下就出發啦!

天氣很晴朗但是很冷.  我們賣力的走到safeway. 
那邊還有一間女子SPA俱樂部. 可都是有錢人呢.車都是名車!
DSC01663DSC01666
DSC01664DSC01667
在裡面問人買半天,還是沒有任何頭緒. 所以只好買了一個我們覺得最甜的.
就回來了! 這趟花了1個半小時.成果是失敗.又是酸的!
是怎樣外國人沒有甜的沙拉醬嗎?
我放棄了!  我打算把馬鈴薯沙啦變成可樂餅,把它炸一炸.

看我明天的手藝吧!  哈哈!

晚餐有點懶得煮,所以提議吃方便麵加麵&炒高麗菜
IMG_0500
現在我炒高麗菜(忘了拍可惡)跟炒飯可是一絕.  哈!
吃完飯,趕緊上來做講稿! 做到一半,學長來敲門說Ten要來.
太突然了! 學長說要拿機票錢給我們.怪了明天不是會相遇嗎?
老師堅持要來,so ..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就分贓,喔不是分錢!
領機票錢跟生活費,本來一天20元變25元真好,真令人感動!
然後老師說明天不用去kingshuk有事改約星期一.
真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
算了總之明天還是可以待在家中.
慶幸的事我可以跟benita skype 耶! 要是去ELC就不能講了.
所以算是好事一樁. 明天跟學長計畫坐車去mall 逛逛!
哈領了錢! 就想花!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今日消費:蛋+菜瓜布+再度買錯的美乃滋=4.41
食材費:182.84+4.41=187.25
治裝費:217.19
總消費金額:400.3+4.41=404.71


機票錢:2139.59
每天25
第一個月生活費:775(Oct.31-Nov.30)
Ten先給400->20天
2139.59+775-400=2514.59
本月剩餘工資:
2514.59-2139.59=375

IMG_0501-1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