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緊張又刺激的一天,準備一整晚的ppt報告!
緊張的早上飯都吃不太下!  只吃了一塊土司跟牛奶加喜瑞兒!
8點半老師準時來載!一上車就得知驚人的消息!
一人要報告90分鐘!  oh!  my Gad! 天啊!我只有13張投影片!
我怎麼報那麼久呢?  我胃都痛了起來!
只好癡癡望著窗外,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哀 ! 該怎麼辦!
IMG_0496
而且我們一直以為是10點報告,結果9點就開始了.
慘了連演練的時間都沒有!
唉!  只能硬著頭皮上!  還好裡面的老師都蠻nice(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在BANFF看過了),
問的問題不會很犀利! 討論蠻熱烈. 所以算是安全度過! 
之後就往譚老師家前進,跟老師討論一下.  然後我們跟老師要回家,準備做飯!
不然每次都麻煩老師!  所以今天就早早回家做飯!  其實要做馬鈴薯沙拉!
一切準備就緒結果才發現沙拉醬是鹹的. 挖勒! 害我料都備好了!
DSC01660
只好找時間去買甜的了! 
今天晚餐又是我們的魯肉飯+蝦仁&小黃瓜V.S.玉米炒蛋.
DSC01661DSC01662
基本上來蠻酷的!  味道還不錯!
因為今天Jun考試,所以micheal買漢堡當晚餐.
第一次看jerry用飛奔的速度吃飯!  果然很愛吃漢堡!
哈!  然後我邀請micheal吃看看我魯的魯肉!
然後micheal說哇口味真是不錯!  哈哈!  真是蠻爽的!
 今天可以舒適睡一下!  耶!  因為明天放假!  可以待在家!
讓你們看看日落!
DSC01655DSC0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