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吐司加牛奶外加一盆草莓!
IMG_0346
這是我們第一次離開加拿大的home stay.
所以Jun跟我們交代一下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本來是跟譚老師約下午一點,所以我很努力的準備著我的報告ppt.
準備到12點想說來準備前往Benff的東西在下去吃午餐.
結果老師提早到了,害我一陣手忙腳亂.把東西塞一塞.就先往老師家前進.
因為還有其他Athbasaca大學的老師要一起過去,所以先前往譚老師家集合.
順便接老師的大女兒(因為去上法語).
兩位老師還有他們老婆其中Maiga老師是台灣人喔!
人非常nice!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往Benff出發!
加拿大東公路真是沒話說又長又直!  所以開起來還蠻無聊的!
IMG_0363IMG_0365IMG_0368IMG_0383IMG_0387IMG_0394
風景就起先沒看過郊區還蠻新鮮的,看久了哇靠還真的很荒涼!
那時還下了一些雪,所以感覺上是蠻酷的!
然後就直殺到卡加利買晚餐,因為時間有點晚  也不知道要買啥!
IMG_0414IMG_0416IMG_0417
在那邊逛了一下大家決定買燒鴨加燒臘肉加兩樣青菜! 
IMG_0418
途中還有看到中國國民黨黨部(有國旗喔!)
IMG_0415
然後老師還帶我去看一下奧運滑雪場,但是天黑了還要趕路,所以只好在車上看看就馬上繼續出發.
IMG_0422
因為天很黑!所以也沒看到啥風景!  基本上沿路沒看到啥景色!
IMG_0424
到了benff小鎮就有到童話故事中一樣,繁華小鎮下點小雪,然後一群人在路上找酒館買酒喝.
IMG_0429IMG_0432
所以那天晚餐就是燒鴨加燒臘肉加兩樣青菜&清酒  哈!吃的還蠻爽的!
因為做了一整天的車  所以大家早早就休息了!  然後發現旅館的無線網路要10塊加幣一天.
所以只能忍受沒有網路3天. 只好在開啟PPT修改一下! 然後過沒多久就不支倒地,睡著了.
 
b跟學長CO了一些banff的一些雪景!(他比較早到)
IMG_7735IMG_7739IMG_7740IMG_7741IMG_7744IMG_7745IMG_7769IMG_7770IMG_7774IMG_7776IMG_7787IMG_7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