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望著窗外有陽光,我已經可以猜測到7點半了.
打開NB果然分秒不差. 例行公事起床跟benita聊天一下.
跟他分享我的戰果! 真是爽到翻天!
今日精選早餐:
雙口味吐司(湯種+鹹土斯)+培根+喜瑞兒+蘋果
nEO_IMG_IMG_0176
吃完早飯,想想下午行程,因為昨天晚上跟譚老師開了個會,
約今天下午1點要去他家繼續安裝以及set up 環境.
今天晚餐說是火鍋.但是不怎麼期待.可能是要工作的緣故吧!被監視!哈!
所以趕緊去洗衣服,第一次在房間裡面曬衣服,感覺很奇妙.
IMG_0178
然後在洗衣的過程當中,Michael & Jun一起在幫我裝窗簾.
哈! 當他們剛裝好沒過一下子,譚老師又來訊息,心中OS不是才10點怎麼就在CALL了.
然後他說要不要 julia一起去逛West Edmonton Mall.
學長一跑來跟我商量我們還要去嗎?我就跟他說好啊!人家要帶我們去就衝啦!
一到那學長連外套都沒穿就下車了.我跟他說你不冷嗎?他說我準備帶一件回家!哈
還來他要來衝CK那件外套了!哈!
本來還想要去Coach幫benita看一下,無奈沒看到價錢.只能等大特價再來幫他買囉!
然後還去roots還有去看一下.哈哈, 我一定要去roots outlet. 給他買個過癮!
至從去了Tommy的outlet之後都不想到mall買了!
今日午餐:大統華隻港式燒雞飯(價格可不便宜-快200台幣)
nEO_IMG_IMG_0190nEO_IMG_IMG_0191
所以這次就是純粹逛逛,拍了一些裡面的風景.
裡面有海灘,海盜船,還有一個溜冰場!
所以大家就看看啦!
nEO_IMG_IMG_0180nEO_IMG_IMG_0181nEO_IMG_IMG_0182nEO_IMG_IMG_0183nEO_IMG_IMG_0184nEO_IMG_IMG_0185nEO_IMG_IMG_0186nEO_IMG_IMG_0188nEO_IMG_IMG_0189nEO_IMG_IMG_0193nEO_IMG_IMG_0194
最後在去大統華補充一下糧食,一周食物不夠吃.所以又增添一些伙食費!
然後歡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又到了2點老師來接我們的時間.

所以我們去那上工啦!作著作著不知不覺來到了6點,感覺樓上人又變多了.
然後老師下來通知我們上去吃飯了 他邀了幾位中國學生一起來吃火鍋.
這幾位中國學生都很健談,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學生很能聊天尤其那位男生.
實在太爆笑了,他自稱他是台灣人(他還真的還蠻了解台灣的).
然後今天吃麻辣火鍋,真是好吃!四川口味!
好吃啊!  今天吃得飽度簡直是吃到飽啦!
今天就中國的學生帶我們回家!
挖!他的車是台很讚的休旅車!
在他談話之中還得知他買房子了! 
我猜測在中國他一定得大戶人家的後代!
今天就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終於落幕!
我跟學長同時體會到Jun說的應酬還真累!
今天又醉了!所以就打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