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早上睡到6點半,我已經成為加拿大人了嗎? 哈!
看看台灣時間晚上快10點,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次接電話是老媽,閒聊一下.報個平安快快結束!

今日早餐:
因為有新材料所以來些變化,
凱薩沙拉+鹹土司+牛奶

nEO_IMG_IMG_0112

味道果然不錯,吃完飯就上來打拼,因為我研討會投影片還沒弄好.
所以學長說趁今天趕快弄一弄,他先弄程式環境.這樣才比較快能進行.
真是感謝學長!

今日目標:
Digitel 2008 ppt  衝!衝!衝!

拼了一早上成果算是不錯,已經把大致雛形弄好,然後只缺聲暉那幾張圖大致上就ok了!只差美化編排部分.
下午來拼一下講稿,最重要部分!不知不覺來到午飯時間!

今日午餐精選菜單:
牛小排+玉米濃湯麵(奇怪的組合)  哈!

nEO_IMG_IMG_0113nEO_IMG_IMG_0114

但是算是成功!
牛肉味道讚啦!我終於在加拿大吃到牛肉了!
明天來煎多一點!

拼了一下午總算有點樣子,把該要講的講稿內容弄好了.
接下來把講稿改成,口語化那就是可以解脫的狀態!

晚上讓鮑大哥(屋主)招待,哈真是不好意思,沒有讓他們包食宿還一起吃飯,真不好意思啦!

然後聽說明天他要帶我們去逛mall太讚啦!我可以去買一下運動長褲,不然我要冷死了!
晚上繼續努力,把講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