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間6點30,漸漸適應了這裡時間.
今天天氣感覺很不錯望著窗外,看著太陽慢慢升起.
似乎是個好天氣,今天是我跟學長第一天待在家中,等等要來研究程式~
nEO_IMG_IMG_0078
早餐部分,幾乎是一樣牛奶+喜瑞兒+吐司
nEO_IMG_IMG_0083nEO_IMG_IMG_0086
今天待在家中,看著又長又雜的臭程式,發現突然要理解所有運作還真的有些難度.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又到了12點(挖哩勒!都還沒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就到中午).
算了! 吃飯皇帝大!  下去準備cooking!
今天中午菜單:
綠花椰菜+芹菜+熱狗+培根+蔥蛋
IMG_0088
作的過程還算順利,燙燙水弄弄微波還ok! 學長還煎了蔥蛋(煎完才發現忘了放鹽)
但是算是成功的第一個DIY午餐.
下午部分想說跟學長出去外面繞繞,一到外面GOD  會不會太冷,學長還穿台灣帶來的博肯鞋.
我們走出去差不多30分鐘,回來他的腳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nEO_IMG_DSC01379nEO_IMG_DSC01384nEO_IMG_DSC01387
一會到屋內,沒多久又開始呈現恍惚狀態,每天到這時候這樣,前幾天都忍下來了沒睡,
但今天加上看程式,一下子就昏了跟學長約定好準飯時間就小睡一下.
不知不覺來到了6點鐘,晚餐時間到了.
晚餐菜單:
期待已久的牛排+綠花椰菜+美生菜
nEO_IMG_IMG_0096
其結牛肉買錯了(昏倒),譚老師帶我買的牛肉是燉煮用的里肌肉,結果硬梆梆的.
牛排醬更是令人昏倒,譚老師推薦的怪怪口味牛排醬,準備好連吃都吃不下去!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將晚餐給吃完.學長嗑一半他就放棄了.實在太硬了.
總結是失敗的一餐.
吃完飯,女主然帶我們到附近商家繞一繞,
加拿大的7-11中份量超級大的三明治.
nEO_IMG_IMG_0101nEO_IMG_IMG_0102
晚上溫度還真是冷,差不多4-5度.
認識一下環境,一回到家就一整個舒適.
然後跟譚老師開會.  得知明天的安排要去學校也要去公司.然後要準備報告! 
慘了!  來到加拿大第一個熬夜日要出現了!  繼續打拼程式!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