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台南高鐵在跟benita拍照離別之後,拖著我的海角七號友子行李箱跟學長坐著高鐵往桃園中正機場前進,
本來有事情的哥哥也來接送,到機場一陣等待以及逛了一下步怎麼便宜的免稅店之後,
我們坐上的直飛長榮747,開始展開漫長的10小時空中旅程.
第一次坐飛機心情有點複雜,聽別人說起飛降落會有點恐怖,我做事覺得還好,
但是旁人的舉動讓我有點害怕,兩三個人雙手合十禱告.讓我怕了!
  nEO_IMG_IMG_0006 nEO_IMG_DSC01163

 


飛機位子有點小,不太好睡,所以就只能看電影.總共看了4部電影(都蠻白爛的戲)
飛機餐點第一次吃蠻好玩的但味道的話就soso而已.

撐了10個小時,終於到目的地了,這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
出關一出來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不免俗的跟別人排一下。
等等等__還是等! 過了一小時,我跟學長終於要過去了!
他問問我們要來幹嘛要去哪!我們一一回答完之後想說終於可以離開了!
他又補了一句,因為我們是申請觀光簽證所以還要去一個地方申請出關。
靠喲!不早說!害我們等一個多小時!
跟學長討論一下,想說先去等行李好了,在等行李的地方,大家望著行李一件件的旋轉著。
過一下子!我醒目的行李箱就出現,一眼認出。買這顏色果然買對了!
然後跟學長拖著行李箱到工作簽證區,看一下排隊人潮,才兩行,應該20分鐘可以結束!
但是!在那整整等了2個小時,真是該死的工作簽證!

等我們辦完,已經9點30分人都走光光了!等我們楊老師都懷疑起自己是否記錯時間!
出關就看到楊老師拿了姓名紙牌在等我們了。
搭上楊老師的車,一陣閒聊之後才知道老師的故鄉位在熊貓的故鄉"四川"。

然後說明一下明天的行程,說要帶我們到處走走。一到老師家,就感覺到是個溫馨熱情的中國人家庭。
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因為我們睡客廳安置一下睡覺的地方。上網聯絡一下大家報個平安。
抱著期待的一顆心,開始展開我加拿大進修之旅~~
(真期待明天行程,不要再下雨了)

 nEO_IMG_DSC01175nEO_IMG_DSC01181

nEO_IMG_DSC0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c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